我的,效果,先天,后天,及其他
提問: 咨詢
尊敬放心120-求醫網的專家: 我是山東省博興宏順公司的一名工人,今年5月25日到中心醫院檢查身體,查出了患有“降主動脈擴張“和“血管發育異常”。我從網上得知您們是有問必答的專家。因此我想您們請教幾個問題,敬請答復,我將不勝感激。 現在我把我2005年5月25日在山東博興中心醫院檢查的結果告訴您,敬請關注。衷心希望您給我有力的幫助。我希望您告訴我:1、我患的是什么病?2、這種病有什么危害?3、怎樣治療?4、我平時應注意什么? 5、我現在應服用什么藥?(一)超聲檢查報告單儀器型號:ALOKA SSD_4000超聲號:502222檢查部位:心臟超聲所見:超聲測量:升主動脈內徑(<35mm)35 左心房(內徑(<40mm)27 左室(內徑(<55mm)41 室間隔 (8-12mm)14 左室后壁(8-12mm) 10 主肺動脈(<28mm)19 右房內徑 (內徑(<40mm)37右室內徑(<40mm)29射血分數(50-70 %)59縮短分數(25%)31主動脈瓣流速(m/s)2.35肺動脈瓣流速(m/s)0.86三尖瓣流速(m/s)0.99二尖瓣流速(m/s)E峰0.93A峰1.22超聲所見:心臟各室腔大小形態正常,升主動脈內徑略增寬、主肺動脈內經無增寬,左室壁厚度正常,室間隔厚度略增厚。房室間隔連續性好,靜息狀態下未見節段性室壁運動異常,左室整體收縮功能正常。主動脈瓣右冠瓣、無冠瓣、左冠瓣回聲增厚增強,余瓣膜形態結構及啟閉運動正常,心包內未見游離液體。CDFI:諸瓣膜均未見返流信號。PW:二尖瓣血流頻譜,E<A,EDT延長。提示:室間隔增厚主動脈瓣退變并輕度狹窄,輕度關閉不全升主動脈略增寬左室舒張功能受損(二)山東省博興縣中醫院CT會診報告單CT所見:胸部CT平掃雙肺內未見異常病灶,氣管及內上支氣管通暢,縱隔內未見腫大淋巴結。降主動脈自降室(我看不清這2個字)向下約2——2cm處擴張,直徑4.0cm左側頭臂干動脈亦有輕度增粗,直徑約2.6cm.CT診斷:1、降主動脈擴張。2、血管發育異常(左側頭臂干動脈)報告日期05年5月25日謝謝您的關照 此致敬禮 龐將軍 2005.6.7.10:20
医师解答: 您應屬先天性或后天發育不良造成的心臟病,暫無良好的藥物及其他治療方法,建議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進行過激運動,防止感冒及感染,避免激動。
請問哪個醫院治療我的病效果最佳?
請問哪個醫院治療我的病效果最佳?
可以就診三級的綜合醫院或查閱名醫名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