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好,好了,就可以,心理因素
提問: 后遺癥
醫生:您好,我由于長期心情不好導致的胸悶心慌氣促偶爾發作讓我感覺快要死掉了,這種情況停息以后,我的手有點顫, 當第一次發現那種癥狀時, 只有手顫而且一個月不到就完全好了,那是去年10月的事,后來12月份又因為郁悶導致的那種癥狀也能很快恢復,我做過很多檢查,胸透,心電圖,查血都是正常的,向專家咨詢他們都認為是心理問題導致的,但是今年4月份也因為心情不好引起了那種很恐怖的癥狀,現在手還在微微的顫動,都兩個月了,還有我發現不只是手,頭和整個身體都在慢慢的有節奏的顫動,特別是安靜的時候我能感覺自己的內臟和肌肉的 有節奏的運動,我一直在調整心態,而且那些癥狀確實得到了控制,手顫身體顫也在很慢的恢復,可是我還是很害怕,您給點建議吧! 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你的癥狀可能就是因為心理因素引起的,建議自我調理。如果心理調理好了就可以很好的控制機癥狀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