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精神,并不是,你在,你是否
提問: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專家好,我曾經患過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經過一段的時間治療,已經好了,這段時間由于工作和學習的壓力太大,生活作息不規律,可能有犯病了,整天昏昏沉沉,白天犯困,晚上精神。易怒,看什么都不順眼,心里感覺孤獨。胃腸功能還可以。記憶力也減退了。我想治療,但是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辦法,因該用什么藥物,除了正常的生活規律和適當的體育鍛煉,我有沒有必要去看看心里醫生呢。該用點什么藥物。請指教。
医师解答: 一般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癥狀首先是失眠,不知你是否這樣。現給你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1.調整精神狀態,解脫精神負擔,減少心煩瑣事,必要時可找心理醫生進行咨詢。      2.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及安眠藥等配合治療。      3.進行適當的體育活動。關于你問的哪家醫院在這方面有經驗,由于此病并不是疑難雜癥,每家醫院都有一定的經驗,因此建議你在附近的正規醫院神經內科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