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可,疾病,血管性,原因,都有
提問: 偏頭痛
我慢性頭痛已多年,每年頭痛幾次,近幾年頭痛次數有所增加,在醫院作過各種檢查,都無結論,不知是何因望告知,謝謝
医师解答: 請將詳細的結果講清,進行頭痛的分類.  除了血管性偏頭痛外,引起頭痛的原因很多,如顱內感染性疾病、各種腦炎、腦膜炎、腦膿腫;各種腦血管病變,如腦梗塞、腦出血、蛛網膜下腔出血、腦室出血、高血壓腦病等;顱內占位病變,如腦膜瘤、腦膠質瘤和轉移腫瘤;各種腦外傷如腦震蕩、腦挫裂傷、硬膜下血腫;腰穿引起低顱壓頭痛;各種神經痛;五官科疾病的頭痛以及感染、中毒、中暑和神經功能紊亂均可引起頭痛。不管引起頭痛的原因如何,都有相應的病史、體征、有關的實驗室和輔助檢查異常發現,必要時行腦電圖、腰穿、頭顱CT、磁共振成像檢查均可進行診斷和鑒別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