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也要,糖尿病人,可以用,所需
提問: 糖尿病又低血糖怎么辦?
您好,我母親是一位糖尿病患者,今天早上起來就頭暈,出冷汗,發抖,無力,我們應該給他做點什么會讓她舒服一點?她是光低血糖,還是加上中暑了?謝謝您為我解答
医师解答: 這個時候首先要進行血糖的監測。  可以用飲食加藥物進行控制。 飲食療法是治療糖尿病的基本療法,為使飲食療法取得成功,糖尿病人應牢記以下幾條要點:   建立正確、有規律的飲食生活。   在規定的熱量范圍內做好營養的平衡。   每天飯量八分飽,副食葷素搭配,種類要多;主食粗細搭配,數量應少。   養成飲食淡味的習慣。   不偏食、不挑食。   牢記每天所需總熱量及飲食量。   飲酒、吃水果、外食也要計算在總熱量之內。   不宜過多飲酒,不宜吃零食。   相信科學,不輕易聽信傳說用藥。   建立一個健康長壽的糖尿病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