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液,正常,性腺,精子,有什么
提問: 我該怎么去治
我是乙肝攜帶著,兩年了,期間肝功正常\B超正常\DNA從10四次方到三次方不斷變化,這期間,我胸腺肽\干撓素治療了半年外加中藥.半年未治,現在又開始治.指標還是除DNA是四次方外,其它均正常,我現在該治嗎?怎么治?
医师解答: 建議積極治療,抗病毒治療外,心情對于肝病的恢復也很重要,注意調整心態。
我想問一下,男子的精夜里若有黑色的像纖維屑那樣的東西,是什么原因,嚴重嗎每次射完精后就感覺到很困且頭有些疼又是什么原因您給告訴我嗎
我每次來月經,肚子里覺的很冷,腿也很困,身體里冷,外面卻熱,每次也困的要命,且經血很臭,每次來前陰道里覺的癢,但檢查沒有什么異樣,他們說是陰道炎,請問像我這樣對生育有什么影響嗎
精液: 判斷精液是否正常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分析: 精液量:正常≥2ml。大于7ml時為過多,不但精子密度降低,而且易從陰道中流出,以致精子總數降低,常見于精囊炎;小于2ml為精液量過少,但通常以1ml以下為過少。此時精液與女性生殖道接觸面積小,或因粘稠不利于精子進入女方宮頸口而導致不育,常見于嚴重的副性腺炎癥、睪酮水平低下、射精管梗阻、逆行射精等。 顏色:正常是灰白色或略帶黃色。乳白色或黃綠色提示生殖道或副性腺存在炎癥;粉色、紅色、顯微鏡下見紅細胞者為血性精液,常見于副性腺、后尿道的炎癥,偶可見于結核或腫瘤。 酸堿度:精液正常的pH值為7 2~7 8。小于7 2見于射精管梗阻或受尿液污染;大于 7 8見于精囊炎癥或標本陳舊。 液化時間:正常精液射出后,在精囊凝固酶的作用下變為膠凍狀,經15~30分鐘在前列腺液化酶的作用下變為液體,此為精液液化。射出精液30分鐘后,精液仍不液化屬于異常。 粘稠度:將玻璃棒接觸已經液化的精液,輕輕提捧,可形成精液絲,正常時其長度小于2 cm。 是正規醫院檢查是陰道炎嗎? 可能與子宮的疾病相關。 若為炎癥應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