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便,在前,先用,局部,部位
提問: 奇怪的頭痛
我有一種奇怪的頭痛,多方詢醫都沒能診斷出結果,不知在網絡上的各位大夫或那位同類患者能幫助診斷一下。我今年46歲、男。健康狀態良好,比一般同齡人要好,血壓偏低。但是有個頭痛的怪毛病,說頭痛怪,你會說不怪,很正常啊。我的確是有點怪:病史有二年左右,每天起床后半個小時內,如果洗臉(不管用冷水還是熱水)都會在6小時后開始頭痛(不是很疼),但疼過3小時后又不疼了,一開始還以為是感冒,但后來發現并不是感冒所引起的,而是由于早上洗臉所致,只要起床后延長洗臉的時間就不會頭疼(還有起床后10分鐘與20分再洗臉,所引起的疼痛程度也不一樣,后者輕。1個小時后再洗臉也就不會引頭疼了)所以給生活帶來很多不便,不知那位大夫或那位同類患者能幫助診斷一下,如誰能診治全愈的話,或者說明病理原由請發郵件并說明匯款地址。
医师解答: 請問您頭痛的部位,飲食、大小便、心情及有無其它癥狀?
與傷風感冒后的癥狀完全類似,不是局部的。大小便完全正常,飲食也沒什么特別的。我懷疑還是洗臉的水停滯在前額上所引起的問題,但不知是什么原因?
身體方面的檢查有沒有,考慮是神經性的. 可以先用谷維素和維生素進行調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