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生活,病人,注意,蛋白,呼吸
提問: 請多多幫助血壓會好
你好,我是幫幫我的患者我看了您給我的回復主要是對高血壓的回答我想問一下如果我的尿蛋白沒有了,血尿也好了我應該注意些什么,吃些什么在問一下如果都沒有了我的血壓會好嗎?謝謝專家
医师解答: 尿蛋白和血尿要進行復查。 高血壓是可以完全控制的平時注意低鹽的飲食。 血壓需要定期測的。
在請問一下,那我平時吃的東西還應該注意些什么嗎?比如我在吃藥時含蛋白的食物都不能吃,還有酒和半個有才可以同房等好了以后可以嗎?專家
注意低鹽、蛋白飲食。高血壓是一種慢性疾病,病程持續很長,在這樣長的時間內,過性生活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在性交過程中,心跳加快,心臟每搏輸出量增加,同時伴有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強,這些都可使血壓升高。據報道,男子在性生活開始階段的興奮期,血壓稍有上升,待進入性交持續期時,呼吸、心跳加快,血壓升高,此時,收縮壓可升高2.6~10kPa。等到進入性高潮時,呼吸可加快到每分鐘40次,心跳每分鐘180次,收縮壓可升高5.3~13 kPa,舒張壓升高2.6~6.6kPa。高血壓病人血壓本來就高于正常人,性交時血壓的進一步升高,就可能發生危險。因此,高血壓病人過性生活要特別慎重。   那么,高血壓病人是否就不能進行正常的性生活呢?當然不是,他們的性生活必須根據具體病情來決定。一般來說,Ⅰ期高血壓,血壓雖有時增高,但可降至正?蚪詠#揮幸蚋哐掛鸕男摹⒛浴⑸齙炔⒎⒅ⅲ庵指哐共∪絲梢雜胝H艘謊隕睢"蚱詬哐掛蜓貢冉瞎潭ǎ換嵯陸擔⒂星岫刃摹⒛浴⑸齙炔⒎⒅ⅲ匭朐諞┪銼;は攏杏薪謚頻男隕睢6篤詬哐共∪擻捎諮姑饗隕擼中喚擔忻饗醞吠矗孛疲那扒皇剩齬δ薌跬說炔⒎⒅ⅲ庵植∪擻νV剮隕睢?   總之,高血壓病人應把性生活控制在生理需要的最低限度,而且在性交時,必須避免劇烈活動和延長時間,切忌飽餐飲酒后行房。若在性交時出現胸痛、頭痛、頭暈、氣急等現象時,應立即停止性交,并采取服降壓藥等措施,嚴重時可送醫院救治,以免發生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