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象,它的,都不,血液,正常
提問: 半身出汗
專家: 您好! 我自去年出現左半身不出汗右半身出汗,出汗時左半身(包括臉部、四肢,整個身體以鼻梁胸骨為一條分界線,額頭除外)干燥的很,右半身卻濕漉漉的、火辣辣的。 我是一名教師,經常感到小腿酸痛,現在大母腳趾指甲部位感到微痛且有兩條細黑線,醫生說我的血象很好,不是脈管炎,我還患有乙肝小三陽。 綜上所述,請問我這是怎么回事? 謝謝! 一名36歲患者 05、6、1
医师解答: 其它的檢查進行了嗎? 如果血象正常,應該繼續觀察. 考慮是與血液相關或與神經相關. 但是沒有陽性的臨床結果任何病都不是能輕易下結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