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做,您的,骨科,此病,良好
提問: 這是什么病?怎么根治?
醫生你好! 2月份我在車上突然頭暈,四肢麻木僵硬,呼吸困難,嘴角歪斜,失語,吃藥輸液治療現在還是沒有效果,還有就是我每次坐車就開始有上述癥狀不坐車就沒有!平時就是頭暈心慌!求求你幫幫我,我才26歲啊!我該怎么治療啊!腦ct,磁共振,核檢查,24小時腦.心電圖,沒有檢查出什么問題!做腦血管血液動力學時檢查出來結果是雙側頸動脈系統平均流速及最小流速減慢,雙側腦血管動態阻力增大回擴張邁降低,大腦供血不足,ECT報告單上說不除外灶性心肌損害;磁共振上說齒狀竇略上移,環樞關節半脫位.請問是什么病?病因在什么地方?怎么根治?!求求你們了! 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能與齒狀竇略上移,環樞關節半脫位有關,建議 做一下復位的治療。
如何做復位治療!
如何做復位治療!
如何做復位治療!
有沒有生命危險!應該如何預防
一般到五官科或骨科可以進行相關的脫位治療. 如果是此病應該治療后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