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定,有必要,心理,br
提問: 對失眠來說是否要進行檢查
尊敬的醫生,你們好! 我是一個今年才失眼的患者。 去年我每天晚上睡覺醒來都要出冷汗,今年先是眼睛出現飛蚊癥。后來睡時怕腸叫而引起晚上間段式失眠。由于失眠,晚上對周圍的響聲很煩,樓上開門聲又使我加重了失眠,到醫院看只配了地西泮片(由于怕有副作用當時沒有敢吃),醫院又做了B超和驗全血,查出來膽囊結石有6mm,這樣又叫重我的心里擔心。我到長寧區中醫醫院去看過膽囊結石,配了中藥已吃了30幾包,中藥里面醫生也給在開打膽囊結石的藥里也開了五味子、夜交騰、志運等安神藥也沒有用。4月做了腸鏡說只有慢性腸炎。 我想問的是:上面的病不可能這樣嚴重失眠,想到醫院檢查一下,不知是到什么科看?做一下腦CT怎樣樣,是不是有腦缺氧還是腦里有什么病? 請教醫生,謝謝。
医师解答: 沒有必要查腦CT,可能跟你的心理壓力有一定關系,可以服用柏子養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