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就可以,睡眠,注意,我和
提問: 腰酸背疼
有時早上起來的時候.容易腰酸背疼,而且白天總沒精神,我還有心悸,氣短的情況,并且這種情況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出現過了,而且內褲總是濕濕的,是不是腎虛引起的啊。如果是腎虛去醫院能檢查出來嗎?謝謝
医师解答: 請問你多大年齡?性別?請你詳細的填寫一下病理好嗎?
20,男。沒什么病歷啊,就是上述癥狀,而且吃完飯后就困,想睡覺,眼睛總感覺發干。感覺這些癥狀有聯系。
你的情況應該是屬于缺乏體育鍛煉所出現的癥狀!根據你現在的癥狀,只要是積極的加強體育運動,增加體育鍛煉就可以了!保持充足的睡眠。注意睡眠質量就可以了 !
我和注意體育鍛煉啊。每次鍛煉之后頭經常疼。后偏左,如果集中干別的事。過一會又好。就向神經引起的似的
那根據你的情況可以服用補煽建腦丸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