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工作,您要,但能,壓力轉
提問: 我需要幫助
我是一名銀行前臺工作人員,23歲上班;在我上班差不多半年的時候,有次上班時突然覺得雙腿如小螞蟻在咬,不痛,但是很不舒服,感覺沒有力氣,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而且好像頭也很暈,有點大腦不做主的感覺,但過了一兩天就好了,所以當時也沒太在意;可是后來,這種情況就開始多了,沒有規律的,大概一兩個月就這樣一次,兩三天就又好了,好像一次比一次嚴重,直到后來有一次上班覺得頭好暈,感覺全身骨頭疼痛,連手指都痛,因為我的工作是有風險的,平時壓力就大,這樣一來我就不能上班了,但我去全身在檢查后,什么病也沒有,醫生讓我多補鈣;父母也不太理解,覺得我好好的,全是自己上班造成的心理壓力,我承認在銀行上班是很有壓力,因為這份工作我的確很不開心,但和我的這種現象有關嗎?雖然我從小身體就不太好,但在這之前從沒出現過這種現象;回家休養了半年,在休養的半年里這種情況的確就減少多了,但還是有,請幫幫我,因為不久我又要回去上班了,我害怕因為自己的頭昏而出什么差錯,請告訴我,我的這種現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急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您要在工作和身體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不但能將工作的壓力轉化成動力,還能緩解您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