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您的,胃部,疾患,胃炎
提問: 慢性淺表性胃炎?
醫生: 您好.我小腹脹.嗝氣,肚子很不舒服,就象吃了飯沒消化一樣.曾經做過腸鏡,一切正常.醫生說我是腸胃功能紊亂,但吃了藥沒效.這個癥狀有7.8個月了.我真的好難受.請問我這是慢性淺表性胃炎嗎?我現在是不相信我們這里的醫生,沒做胃鏡檢查.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應屬腸胃功能紊亂,可以服用一下橘半枳術丸。
您說我著不是慢性淺表性胃炎嗎怎么和慢性淺表性胃炎的癥狀一樣呀,胃功能紊亂會打嗝嗎原來醫生給我開了半個月的中藥吃了怎么會沒一點效呢
打嗝可能是腑氣不暢所致,不是只有胃部疾患才有的癥狀。都是中藥,組方不一定相同,效果也不一樣。
您好.醫生: 我吃了飯肚臍周圍脹得難受,又打嗝,還有吃了冷的和辣的打嗝就會很嚴重,我有沒有必要做個胃鏡呀
您的這些癥狀像是胃部疾患所致,可以做一下胃鏡的檢查。
我們這里沒有橘半枳術丸,請問還有什么藥能代替它
您可以服用些香砂養胃丸來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