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用,身心,睡眠,能看,核桃
提問: 腦椎動脈痙攣
你好,我是1名學生18歲,因為過度用腦,檢查過,腦雪流圖顯示了腦椎動脈痙攣,我本有能力獲得巨大成功,自從患病后,頭內總有響聲,同學都說我長便了,從一個帥哥變丑了,我現在再也沒心情做任何事了,我對成功再也沒信心了,經過這次慘痛的失敗,我認為因病而不能成功,過去我曾兼任數學,語文科代表,紀律,組織委員和宣傳部任職,后又任特重班團支部,這都是1,2年前的事.現在我因病而不能成功,都說我長變了,女生也不很喜歡我了,我現在對未來成功和找女友都覺的問題重重,善良的醫生,救救我!我希望能盡快看好病,有個好身體,好好學習,將來為人類做出巨大貢獻,只要我能恢復像以前一樣的健康,我認為我能獲得巨大的成功,若不恢復健康,我遲早會變的連一個普通人都羨慕,不如.
医师解答: 您不必如此焦慮,您目前 須放松身心,調整心態,保障睡眠,同時可以服用一下腎氣丸,平時多吃一些核桃、花生和大棗,沒什么大問題。
過去我晨跑,身體會越來越強壯,精力充沛,現在鍛煉,沒有了作用,這一直自我觀察發現,這病影響了我骨骼的發育和長高,
我的頭經常痛,難到不能清除腦椎動脈痙攣嗎還有我每次吃醫生開的藥,我就會長好,一旦停吃藥,我又變成原來那樣了,那藥不能從根本上起作用,只能起暫時的緩解作用.你能給我推薦起作用的藥嗎
我已經放松身心,調整心態,保障睡眠都半年了,可不能從根本上起作用,沒多大改善作用,只起了極小的作用
您可以試用一下針灸治療。
腦血流圖顯示的是腦椎動脈痙攣我才18稅呀,可不可以不用針灸治療請問你認為放松身心,調整心態,保障睡眠,同時可以服用一下腎氣丸,平時多吃一些核桃、花生和大棗,這樣能清除痙攣嗎你說的腎氣丸可不可以介紹2種,六味地黃丸,桂附地黃丸適用嗎
桂附地黃丸也不錯。中藥起效慢,須服用長一點的時間。也可以用川芎茶調散。
吃地桂附黃丸能清出痙攣嗎不用針灸治療能看好嗎
吃地桂附黃丸能清出痙攣嗎,不用針灸治療能看好嗎
要長期服用,定期檢查。根據病情的控制情況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