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吃,能在,朋友,一起玩,日用品
提問: 請問需要治療嗎?
專家您好,體驗報告上說我二對半的結果為“大三陽”,肝功能正常。我媽媽也是“大三陽”,但她也沒有去治療,平時都沒有不良反應,聽說很多人都有“大三陽”但并不影響正常生活,我想請問專家,我需要去治療嗎?平時需要跟好朋友避免接觸,要保持距離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種情況不治療也是可以的,但注意跟朋友保持距離,不要在一起吃飯.
不能在一起吃飯,那不是不能和朋友們一起玩了嗎?我才21歲,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交往有半年多了,不能在一起吃飯那多痛苦呀,如果傳染性很大的話,為了朋友的健康我會不跟她們一起吃飯的,我想請問醫生我現在可以去打預防針來阻礙傳染嗎,有沒有能和朋友一起玩但又不會傳染給她們的辦法,!日常生活中我的日用品需要跟家里人分開嗎,那媽媽是不是也要分開呢:(
是分餐而不是不能在一起吃飯,可以各吃各的.你現在是大三陽,有傳染性,但是在一起玩是可以的.不能打預防針來阻斷傳染.日用品也最好分開.你和你母親之間就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