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什么地方,要多,科室,免疫球蛋白
提問: 大三陽有生命危險嗎
醫生: 您好!我是一位1.3.5項為陽性的大三陽患者,到處求未得到治療,請問目前科學這么發達的社會,有治療的辦法嗎?我在飲食上應該注意些什么呢?
医师解答: 目前主要是抗病毒保肝治療.飲食上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膩的食物.
大三陽會傳染嗎
很不幸的時我姐姐也換有大三陽,而且她馬上面臨生產,請問醫生這樣會傳染給小孩嗎小孩該如何預防呢
大三陽會傳染.如果你姐姐馬上面臨生產,沒有辦法阻斷了,可以在小孩出生后立即注射免疫球蛋白.看會不會有效.
請問醫生新生兒的"免疫球蛋白加強"什么地方可以買到,大概要多少錢!我去醫院應該掛什么科室呢
請問醫生新生兒的"免疫球蛋白加強"什么地方可以買到,大概要多少錢!我去醫院應該掛什么科室呢
請問醫生新生兒的"免疫球蛋白加強"什么地方可以買到,大概要多少錢!我去醫院應該掛什么科室呢
一般醫院都可以,價格咨詢醫院,可掛免疫科。
醫生我姐姐是在附二醫院生產,可是附二院的醫生卻讓去二院買"免疫球加強蛋白",可是我去二院咨詢就好象她們都不清楚,一會兒叫我掛兒科,一會兒叫掛婦科的,請問究竟什么地方可以買到
您可以掛血液內分泌科。最好是向醫院藥房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