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做,腰椎,多普勒,也做,大夫
提問: 兩腿酸脹
大夫,您好:  我今年40歲,去年,因晚上睡覺時兩退難受,膝蓋和小腿肚子、腳的筋都難受,感覺在抽筋的樣子,睡一會就難受醒了,去看過醫生,做過各類風濕、類風濕檢查,都沒事,醫生建設建議打B1、B12,打針時感覺很好,身體的毛病沒有了,但停針后還是不大好,最后去看了中醫,吃了兩個月治風濕的藥,前段時間感覺好了很多,癥狀不明顯了,最近,又不行了,晚上幾乎睡不著,又表現兩腿跟以前一樣難受,是不是腦神經有什么問題,請您回復。
医师解答: 補充一點:晚上厲害,白天活動癥狀不明顯。好像也不是缺鈣。
建議您去做個腰椎的X光片檢查。
大夫,您,沒想到您回答問題這么及時。上次檢查腰椎也做過檢查,加上膝蓋也做過,都沒問題。我總感覺是頭里的問題,因原來經常頭暈,腳底跟踩棉花一樣,就去做了一個多普勒,大夫說左椎血流快,就開了已酮可可堿和尼莫地平,服用一段時間后,癥狀減輕多了,這次兩腿難受,是從職稱考試,大概是太緊張的緣故吧,就出現兩腿的感覺,請問是不是腦神經的原因?
緊張壓力也會有影響,建議您到醫院去做進一步檢查,以便確診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